來來來 來分享一罐超級好用的粉底液

與台灣妞最麻吉的好夥伴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

專門針對台灣天氣 讓底妝需求量身打造

可以抑油耐汗的底妝神器

主打自然透亮的輕盈裸妝與長相奧持妝

其實漾緁來台上市很久了

我是使用過不少sofina的保養品

化妝品還真的是第一次嘗試

 


會關注到漾緁也是因為我的女神

佐佐木希代言的    他好漂亮阿

第一次使用這粉底液 一整個太滿意了

的確有符合他的訴求

非常控油減少浮粉

炎熱夏天汗水淋淋還是能維持粉體完整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喔 一整個透氣好舒服

 


這瓶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有添加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EX

 推開後緊密貼合在皮膚上 避免油脂汗水旺盛

引起土石流崩解 夏日用更格外輕盈舒服

 


我拿到的是OC01 最淺色

是屬自然膚色 大部分妞皆能駕馭的顏色

不會過於死白 擦前擦後比較不會有色差

打造出最接近自己的輕透裸肌妝

 

 

不得不說 SOFINA不管是保養品或化妝品

已經很佛心的價格了

包裝卻一點也不馬虎 挺美的喔

粉嫩嫩的紫色!!

 

 


也是我喜歡的瓶頭

好沾取用量好攜帶

又能減少粉底液與空氣接觸

 


沒錯! 用量就是這麼多就好

不用太多喔

薄薄的就能打造輕透裸妝

並適度修飾膚色與瑕疵

 


裡面有添加保濕甘油與玻尿酸鈉

質地很水很水喔 

不用拍打 指尖輕輕推開很快地就會用

肌膚表面完美貼合囉

 


粉體很細緻 不會過於厚重粗糙

那種卡在紋理上的白粉 都沒有喔

如上圖那樣能與肌膚均勻貼覆著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粉底液均勻喔

 


然後擠出適當的用量

不用刻意太多喔

 


對了對了 因為他很薄很水 

會很快由液態幻化成粉狀 很快!!

分區點上再用手指推開會更均勻自然喔

不要直接一大坨抹上

 


也因為他很快變成粉狀緊密服貼臉上

事前的保濕一定要做好喔

這不是老規矩嗎?!

因為我很愛 我要清楚說

因為人家是清爽控油型

一定要保濕做好  容易鼻頭乾燥起屑的要小心

 


暗沉的額頭與眼下 我會多抹一些

遮住暗沉 最後就瑕疵較多的地方再疊一次

不用粉底刷或粉撲 徒手就很好推開囉

讓上妝速度變得更跨

很適學生與忙碌女孩使用

 

 

 

不多說直接上比較圖

這粉感雖薄

遮瑕力還是可以遮蓋到七成左右

能遮住暗沉膚色與臉頰泛紅不是問題

小痘疤堆疊下也可以遮住

就大痘疤要用遮瑕膏另外遮

大致上我還是很滿意的 那麼輕薄 遮瑕力還那麼好

不錯不錯

 

不過有點是這OC01是四色中最淺色

 喜愛死白冷調肌的我來說略偏深色了

但畢竟人家追求的是自然裸妝感阿

所以膚色很白的朋友要試色一下喔

 

 

有沒有 就是那麼輕透自然!!!

沒有厚重粉感也沒有油膩光澤

呈現的是半霧面 粉霧妝感中又能透上光澤

沒有到全霧面

手指摸表面是清爽的

不會濕黏喔  他也能適度修飾毛孔

讓毛孔沒那麼明顯了呢!

 

 


而最重要的控油力 我給高分通過

我是混合乾肌在台南冷氣房辦公區兩頭跑

很容易高溫出汗出油

首先要讚揚的是保濕控油剛剛好

悲慘的混合乾肌 太控油的太乾了

感覺整個水份油脂都被吸走 非常乾澀緊繃

這罐粉底液並不會喔

就是薄薄水嫩地一層覆蓋在上面 

不會引起緊繃感

 


第二 真的好持妝阿

一整天下來是鼻頭與鼻翼兩側出油而已

額頭兩頰都沒有出油浮粉

所以最近成為我的心頭好 非常控油 保持表面清爽

另外一點是流汗了依然安全!!不會浮白粉

衛生紙壓過沒有抓起粉體

一整天下來並沒有掉漆露出我的原身膚色喔

SO GOOD

 


推薦這清爽控油又粉質細膩的粉底液

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6es60330@gmail.com
    全站熱搜

    魯蛇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